Monday, December 27, 2010

HOLIDAYYYS!!!

猜猜我要去那里吧?





我要和家人去BANGKOR岛!


第一次去 好兴奋好开心哦
一共有9个人去
1。爸爸
2。妈妈
3。哥哥
4。阿姨
5。叔叔
6。表哥
7。表弟
8。表妹
9。我

我们 一家人 早睡早起!!!
放闹钟7点早上起床
一起去玩玩玩玩


丁丁丁玲玲玲~~~
闹钟响了
大家很快的起床 刷牙 洗脸 冲凉 大便 =。=
吃一些 然后 开车
出发!!!~~~~~~
℡ 嘟嘟..嘟嘟...嘟嘟~℡ ﹎♥
我到了JETTY 11点了呢 =。=
要坐船才能到BANGKOR
做了差不多 30mins 又到了
空气好好噢  看到了大自然
BANGKOR最出名的就是 chalett
所以我们去租了一间 大大的
靠近海边的 哈哈 ~~~`我还拍了很多照片
几天才给你们看看吧
好累哦
好想睡一觉= = 明天再写吧

给你看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