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chяîsτмαx ____♥ TT

Lαsτ chяîsτмαx I gïvε чσu мγ hεαяτ __♥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eee all the wayyyyy~~~~
Lalalal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 =

随便乱乱唱


已经是圣诞节了
我却还在葬礼的最后一天
出殡了
Ah chekk 是在12/25 出殡的
大家是用很难过的心情去送他
这是我最____________的圣诞节
大家心里其实都很难过的
只是表示出来而已
想让 他 走的更peaceful
做着念经的时候
我有点急尿
可是还是念完了 3,4个小时跪在那里
脚好疼 >.<
安息吧 Chek公
生前看你那么疼痛的抗癌 我们都疼痛在心
最后癌症转移到了大脑 你再也看不到
忙了 我听到了消息
我不敢相信 一个几个月前还好好的人
却以快离去

只希望你走了以后 会走到一个没有痛的另一个世界
REST IN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