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发烧`

天啊  我发烧了
昨天吃了satehhh~~没有喝水
今天就发烧 喉咙痛 留鼻涕
好辛苦哦  一冷一热的 T.T
刚和linglong 说了话
觉得他好像在玩我= =

我和他说: linglong 我发烧了
他就和我说: A Pearl 我也发烧了
我就说: 昨晚我吃了sateh
他学我说: 昨天! 我也吃了satehhh哦~~`

这个大骗子
不知道是不是学我说话 作弄我 = =
生病了 够bo mood eh~~我去休息了
么么 Mwahhh

1 comment:

  1.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乱乱吃东西。。
    多多喝水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