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定时炸弹 ♥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来来去去的..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明知道不该去看
偏偏却很好奇
我真的太傻了 :(
别说那些不开心的了..
说说今早吧

今早 差不多12-1点起床
闷着呢 不知道要做什么
泡个Milo来喝
看看电脑..
然后就有个猪头打电话来了
刚好我绑着头发 拉着拉着我的耳机
电话摔了下来 T3T 天啊 我的电话壳摔坏了
刚修好的电话 又被我搞砸了 ♥ 痛 = =
冲个凉之后 我和表妹出去吃东西
叫了炒饭 + 鸡腿吃 + Ice Lemon Tea喝
好饱哦
现在要去看刚download好的movie
Baibai louu``晚上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