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Midvalley

昨天和春春还有''小酒窝'' 出去啦
对了  这就是春春和他亲爱的女友合照 4连拍

这个呢 是性感的小酒窝 = = 看到他那性感的酒窝么? xP

前天晚上小春说要出去 所以我就去准备了
约麦那个酒窝男孩
小酒窝说要看戏  所以他就去定了票 3人票的BLLOOOODY CAMPP~~T.T
听了就恐怖

到了前天呢 我差不多3点睡觉。 放了闹钟11点起床准备
结果昨天10点就自己醒了 = = 好眼睡
11点我去冲凉 洗脸 洗牙 洗屁股 找下衣服
找我的 IC 然后找个包包放外套 怕等下看戏会冷到
之后我差不多12点那样就出发了
到了那里 我就找小春 因为他和我说他到了 小酒窝因该还没有准备好
所以我和小春就在戏院前面见 然后决定要去MIDVALLEY的Food court 吃
那个小春很害羞  一直走在我后面= = 很Kiampak
那么大一个男孩竟然那么害羞 真的笑死我了 他和我说他是我的BODY GUARD!都骗人的
走到了Food court 我们就找个地方坐了 然后他就帮我去order那个鸡饭
在等他的时候 小酒窝打电话说他到了 我们和她说在Food court吃
他却说他去Maybank 旁边的Spaghetti house 吃Spaghetti了。我忘记了要陪他吃的= =
我看他心情因该是少了一半  哎哟 在这里说对不起啦
我和小春吃到一半的时候 他就说 哎哟~~怎么忘了叫水
他去order了很大的ICE KACHANG 2碗!!
我已经很抱了 我还喝鸡汤  他真的要撑死我
哈哈` 那个water melon ice kachang very cold= = beh tahan nia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乖乖的吃完了

接下来我们就去Spaghetti house找小酒窝 他一个人坐在那里看戏喝水
我跑过去吓他~~BOOO~~拉拉拉
其实他吃完了 一直咳嗽 感冒一些些那样  
我们走出来 没什么走的= = 那时候才2点 要等到5点那个电影才开始
就带那个小酒窝下去喝那个可以Cure感冒和咳嗽的中药''汤''or ''药''?=。=
一边走啊 一边聊天 只见他们两个好像很害羞
都要我一直和他们说话什么的 两边这边那边说一下
他们两个一直说我很瘦 其实我不是他们口中说的那么瘦拉
可能是高?chunchun 180cm我差不多都和他一样了呢 在他那眼睛那里
好开心 。走了那么多圈 我们决定去Starbuck坐坐咯
小春叫了Green Mocha 喝 热热温温的
我和小酒窝只叫了白开水 由于因为小酒窝的喉咙有点不舒服
我尝了那个Green Mocha = = yerrr 真的甜死我了
不是我的口味 一点都不好喝
差不多要到时间了 我就去厕所 然后
小酒窝要去车上拿产品给他的customer 所以我们就在Starbuck等他咯
拿给那位小姐后 我们就去那个女孩的店 叫什么Sasa的 很多化妆品在里面
我和小春在那里玩香水 娃哈哈~~喷来喷去的  两个好香哦
小酒窝在那里摇头=。=  一定在想我们那两个像笨蛋
还有差不多45分钟要到时间了
真的没有东西走了 我们就去玩丁丁
那两个男生去换钱后 我们就坐在那里玩那个Machine game 玩那个找两个照片那一个地方不一样的
叫 Photo hunts什么的
找了好久 最后还是输了 3个人好像笨蛋哦 ~~
之后小酒窝说要玩投篮球的 我们就陪他去玩了
小春不知道跑去那里了 小酒窝很厉害 他投了300-400多个 Stage 4了
可是我还在stage 1 才投了 23 个球 好烂哦 可能我太紧张了 可能我太久没有投了
没有拉 其实是我很烂 不要说借口了 T.T
投完球后我和小酒窝去玩那个抢的 shoot坏蛋的 shoot shoot shoot 我一下就死了
真的不好玩得拉`哎哟
最后两个钱 他们没有说要抓娃娃 抓那个doremon
先小春抓娃娃 他抓到了方向 按下去 因为doremon太重所以掉了下来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到了小酒窝抓的时候 更好笑
在小酒窝投了钱后 还没有找方向就按抓了
按得好快。。一放钱就按 结果什么都抓不到 抓空呢 笑死我了
那两个笨蛋竟然抓空 T.T 什么都没有了 
我们心甘情愿的去戏院那里等
在那个Macdonald外面等了好久
叫了雪糕吃 哦~~好饱
买了氺后就进去了 里面只有我们3个人 o.0
因为我们坐在最后面 所以他们一直吓我说有鬼在后面
然后一直笑 我真的当时很想一把下去给他们
还没有开始 就有一些人竟来了 我拿了小酒窝的Iphone4玩游戏
玩得好烂 没有多久 鬼戏就开始了
看着看着 前面满不错的阿 小春说很累想睡觉
之后越来越恐怖了 看了有点想哭 T.T
你们要自己去看才明白啦 不需要我来说那个戏是关于什么的
那个戏 叫Bloody Camp 自己去差 xP
看完后我决的这个戏不错 他们两却说那个那里是鬼戏
恐怖片才是= = 其实看了满恶心的拉~~
小春要回去了 所以呢我就和他们去找妈妈 他们放了我 才走
可是之后我陪小酒窝下去找他的车拉
和他说byebye 后我就和家人去吃东西
油条~~粥 鸡肉 很好吃呢
回家了 冲凉后就去休息 真的好累哦

今天起床我的muscle就很痛 T.T
好啦 不说那么多了 手好痛哦~~BYEEEBYE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