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学校的第一天

来到学校的第一天
其实我真得很紧张很害怕 在一样的同时 也很兴奋

昨晚的我 已经开始准备好了所有的东西
衣服 书包 等等 再来的是 放了闹钟6点起床准备

其实心情真得很糟的
就是因为一些争吵 有一些不愉快的东西发生
哭了一整夜 心里真的是很痛 很难过
喝了Nescafe
晚上的我到了4点半还是无法入睡
猪头的电话12 点就来了 他陪我聊到了差不多要到5点的时候
终于把我哄入睡眠

电话的闹钟铃声把我吵醒了
我昏昏迷迷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真的好累 眼睛都开不了 好眼睡
感觉好不舒服 好难受
吃不下东西 可是还是让自己勉强的吃一片妈妈做的巧克力面包
喝了一杯Milo
穿上鞋子拍拍屁股走人

到了学校......
我....
我懒惰告诉你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